close

看著那位學歷比你低、更晚進入公司的新進同事,總是充滿朝氣、笑臉迎人跟全公司同事打招呼,而同事也是用同樣熱情回報;看在你眼中總是帶著一絲的忌妒,因為她除了同事之間的互動良好,部門主管也很挺她,工作上若是出了問題,也願意協助他解決。
 
腰要軟、臉要笑、氣要柔,是前輩告知的做人之道,但你總是不以為然,認為在職場之中,講求的是實力、能力、魄力;但,你在職場上總是孤軍奮戰的去衝鋒陷陣,為求得良好表現你努力去超越主管預定的目標要求,雖得到主管的讚賞、同事的肯定,可你心理總是不舒坦,為何別人可以輕鬆上班,而你卻需要全力以赴。
 
直到你上了人際關係管理講師的團隊運作管理訓練課程,才領悟出原來善解人意比聰明更重要,個性太直、太衝害了你,因為別人有貴人相挺可以談笑用兵,你卻只能用自己的時間與精力去做;別人運用團隊合作的力量,而你卻用悲劇式英雄的方式去執行,做出來的結果卻不見得能達成別人相同成效,更別提後來當然是你自己又累又只能埋怨。
 
人際關係管理講師在課堂上常常提到:所謂的人才並不僅僅是能力強,更需要的是可以和其他人員配合建立團隊,更可以運用團隊力量發揮加乘效益,如果只是個人主義,很難讓公司能夠因為你的努力認同你的價值。
 
佳威企管人際關係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人際關係心態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管理文章時請註明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