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好像天生就很容易成功

 

其實他們並不是一帆風順,面對的問題,可能也都跟我們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他們總能用良好的心態面對,迅速恢復過來。

 

1、他們總是好學

成功人士從來不會告訴別人:「就這樣做,因為這是我們的老方法。」

 

而是積極地去學新的東西,把新知識運用在工作中,不斷改進、創新,做到最好。

 

2、他們有清晰的目標

無數實驗證明,有清晰目標的人更容易成功。

 

所以不要總是鼓勵別人或告訴自己:「盡力就好。」

 

盡力,多少才叫盡力呢?要做的到底有哪些呢?

 

如果你能列出具體的目標,而這些目標都是在能力範圍之內。

 

3、他們很會管理自己的時間

時間管理向來是個大難題,但擁有這項能力,就是能不能成功的大前提。

 

成功人士很會管理自己的時間,所以他們的效率當然就很高。

 

他們總是知道什麼事最重要、什麼事應該先做。

 

4、他們會預估風險

風險無處不在,要想保持領先地位,提前評估風險,就顯得尤為重要。

 

要會冒險,更要會聰明冒險,但萬一他們真的付出很多努力,最後還是失敗了怎麼辦?

 

那就爬起來拍拍屁股,繼續向前走吧。有什麼大不了?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