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使市立醫院經營更有效率,服務、教學、研究品質更佳,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已整併原十家醫療院所,包括六家綜合醫院(中興、仁愛、和平、婦幼、陽明、忠孝)、三家專科醫院(市療、慢性病防治院、中醫醫院)、一家性病防治所而成,下設九個院區,並設置醫療單位十四部五十七科、行政單位一中心八室及四十一組、十九股。

 

將原有十家市立醫療院所整合成為「一個聯合醫院、九個院區」的模式後,仍持續以現有的據點繼續服務全體市民。

 

為了更加精進服務人員服務水準與服務品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訓練講師團隊為各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和平婦幼院區、忠孝院區、陽明院區、林森中醫、松德院區、昆明院區)服務同仁進行服務品質提升---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

 

第七場次服務品質提升訓練---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即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昆明院區舉辦。

 

服務禮儀講師以小組活動方式讓學員感受如何樂在服務,樂在工作!

 

面對服務對象小細節大關鍵,除了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外,還要再加上情境服務禮儀與精緻服務禮儀,讓服務對象可以獲得客製化、感動化的服務。

 

當我們與服務對象僅透過電話進行雙向溝通時,很容易因為誤解產生衝突,所以需要在言語表達上字字斟酌、讓對方感受到我們重視其所提出問題,讓服務對象相信我們有能力處理他所提出的問題事項。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服務對象提出的抱怨當成找麻煩,透過用心傾聽了解服務對象為什麼會抱怨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對他造成的影響性,找出可以解決的方式透過回應讓客戶了解我們的做法與解決方法,以達到服務對象、單位、個人三贏的局面。

 

優質服務不僅僅是口頭說說,服務禮儀講師透過服務模擬案例和同仁共同討論,面對服務對象提出的問題與狀況思考服務對象的想法,透過角色扮演體驗讓同仁了解服務對象感受與我們可以展現優質服務的做法,贏得服務對象讚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