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係以複合材料之環氧樹脂系統的研發為主,進而生產纖維預浸材料;為了因應未來複材市場的多功能需求,以及提升公司在產業的競爭力,結合奈米技術與公司目前對於樹脂基材的研發能量來增強產品的效能,對於未來市場有主導的優勢及層次的區別。

 

因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期許能生產高品質、高功能性產品並提升競爭力及拓展國內外市場,之前透過佳威企管ISO輔導管理顧問團隊的用心輔導與內部人員努力下順利取得ISO9001AS9010證書,因此此次ISO17025輔導認證專案活動再次邀請佳威企管ISO輔導管理顧問團隊進行ISO17025實驗室管理系統專案輔導。

 

為了讓專案同仁清楚了解ISO17025的精神,因此ISO輔導管理顧問為此次專案同仁進行ISO17025條文實務訓練。

 

ISO17025ISO9001不同點在ISO17025是針對實驗室品質管理作管控,ISO9001是針對品質管理作管控,兩者的條文章節排列也有差異,ISO9001條文是由簡介、適用範圍、參考標準、辭彙與定義、品質管理系統、管理責任、資源管理、產品實現、量測,分析及改善所組成。

 

ISO17025條文則是由範圍、引用標準、術語和定義、管理要求、組織、管理系統、文件管制要求、標案及合約的審查、檢測和校正的外包、服務和供應品的採購、服務客戶、投訴、不符合檢測和/或校正工作的管制、改進、矯正措施、預防措施、記錄的管制、內部稽核、管理審查、技術要求、總則、人員、設施和環境條件、檢測和校正方法及方法的確認、設備、測量溯源性、抽樣、檢測和校正物品的處置、檢測和校正結果品質的保證與結果報告所組成。

 

ISO管理講師更針對實驗室管理系統條文要求事項一一向學員說明,並舉實際實驗室管理模式讓學員可以透過了解ISO17025條文精神結合管理制度有效落實在實驗室日常品質管理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