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電業於1949年成立,初始以生產裸銅線為業,之後開始生產PVC及橡膠電線,自成立以來,購置先進設備、配置生產動線,試作線種,過程中致力改善技術並擴充產品種類,且大力投入國內重要公共工程之基礎建設,同時申請台灣電力公司評鑑及定型試驗,成為國產化合格廠家。

大東電業目前主要產品為交連PE電力電纜、乙丙烯橡膠電力電纜、電梯用電纜線、電熱線、電線及電纜、橡膠電線、塑膠絕緣電線、電纜、電焊電纜、汽車急救線、各式合格標誌電源線。

於第二代企業接班人就任後,領導公司決策,依其企業營運管理專才,積極推動組織重整與改造規劃,其對產業趨勢之敏銳判斷,致力於新產品研發之開發,強化製造技術核心,提升企業競爭優勢及營運績效。

為有效提升主管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各階主管進行各階層主管角色扮演與實務運作訓練。

 

雖然都是主管,但是因為管理階層角色扮演差異,所以高階主管、中階主管與基層主管所要著重的工作事項與思考方式亦要有所不同。

 

主管培訓管理講師透過組織圖與組織職掌的目的,讓學員瞭解組織圖規畫用意與各組織職掌所需具備權力與責任,並透過基層、中階、高階主管角色功能說明各階層主管所需擁有的想法差異處。

透過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應具備的管理認知與績效管理模式建立,讓各階層主管可以有目標、有方法的提升單位能力水準。

最後透過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管理常見缺失說明與實務案例演練減少各階層主管犯錯的機率,也讓各階層主管更能發揮主管應具備的核心職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