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六甲區農會宗旨是保障農民權益、提高農民知識技能、促進農業現代化、增加生產收益、改善農民生活與發展農村經濟。

 

 因此六甲區農會未來展望為加強吸收存款、厚植營運資金,嚴控授信品質、減少呆帳發生,培育團隊精神、強化在職訓練,加強員工服務、注重內部管理,配合政府農業政策、積極輔導農民栽培高經濟作物,以提高農民收益,利用閒置糧倉發展農產加工、設置冷凍庫解決蔬菜果滯銷問題,設置大型稻谷烘乾機及儲存桶、接受農民委託代烘乾溼谷並儲藏,以解決農村勞力不足問題,設置大型碾白米機,代替糧食局及一般民眾代碾稻谷一貫作業,並大量銷售白米,取之於農.用之於民,落實盈餘回饋鄉里。

 

為了讓櫃台銷售同仁面對客戶能夠從容面對有效提升銷售業績,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櫃台同仁進行感動顧客銷售模式訓練課程實務訓練。

 

要感動客戶之前先要了解顧客所思所想,業務銷售管理講師透過顧客外在行為分析、顧客內在思考重點分析去思考顧客內心關注焦點與顧客注重焦點,讓顧客可以感受到我們對他的關心,而不會覺得有壓力及困擾。

 

 業務銷售同仁在進行產品銷售時需要省思我們與同業的差異處在那裡?如果我們和同業都有販賣此項商品時如何讓顧客會向我們購買?面對顧客提出需求時,我們如何滿足顧客需求呢?除了個人努力讓顧客感動外,如何運用團隊力量讓顧客感動?

 

透過業務銷售管理講師提出感動顧客實際案例與進行感動顧客行銷實務演練,讓參與學員清楚瞭解讓感動客戶並非想像中的困難也願意採取實際行動做好感動客戶行銷,讓整體業務銷售業績成長。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