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創立於西元1999 年,產品主要以研發設計、專業製造於步進馬達、電磁閥、及快門模組。

 

微太科技產品專精研發及製造於相機產業、資訊、精簡事務機設備、及消費性電子方面發展之重要零主件

 

微太科技更有利於以客戶需求為導向,配合客戶設計及開發新產品,精專於各項產品客戶需求之重點,縮短研發週期的前提下,並持續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及生產效率,來積極創造出客戶對微太的信賴。

 

為了有效提升研發單位在事前對問題發生的預防,因此邀請佳威企管FMEA管理講師團隊為研發部同仁進行FMEA失效模式分析實務運作訓練。

 

成功導入FMEA的要點為『事前』改善措施而不是『事後』矯正行動,在產品設計應用DFMEA(設計師造模式分析)及製程規劃時應用PFMEA(製程失效模式分析)可以減少因為發生問題造成工程變更,更可將潛在的問題事先預防。

 

失效模式分析管理講師提出FMEA失效分析模式基本概念與簡介、FMEA失效模式實施步驟與作業流程、FMEA失效模式之種類介、DFMEA填表說明與差異分析、DFMEA實例演練與討論。

 

同時實際針對現有產品,透過小組討論與發表建構DFMEA(設計失效模式分析表),將產品設計時可能發生的問題進行完整整合歸納,同時分析風險優先指數(PRN),找出最需要管控與預防的項目,讓新產品設計風險降至最低。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