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簡稱聖馬爾定醫院、聖馬爾定,位於臺灣嘉義市。是由天主教中華聖母傳教修女會創辦,創辦人華淑芳修女於1956年創立。以效法基督愛人之精神,為生病貧苦及需要照顧的人服務,使患者得到身、心、靈的「完整醫療」。

佳威企管工作管理講師此次至聖馬爾定醫院教授工作管理與時間規劃實務訓練課程。

在現今競爭激烈職場中如何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有效管理自己時間是很重要關鍵。每個人都有24小時,懂得時間管理人不論在職場上或生活上都可以比其他人更具備競爭優勢。

工作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個人時間與工作時間的迷思?工作前時間規劃運用技巧、我的時間怎麼消失了?時間管理缺失檢討、時間管理的分配與應用、時間管理開源節流應用與常見時間規劃影響績效缺失說明。

透過工作管理與時間規劃教授建立正確時間觀念、強化時間應用技巧、提升自我掌握時間能力、學習處理時間衝突狀況,打破學員對時間不夠用的迷思,運用時間管理技巧讓學員學會如何掌控自己時間,提升工作績效,進而達到生活與工作之間的平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