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負責提升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員相關教育訓練,以期透過教育訓練規劃與執行,增進公務人員正確觀念態度、提升技能與應對能力。

 

此次為了讓人員與國際人才接軌,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高雄市公務人員進行國際禮儀實務訓練。

 

什麼是國際禮儀呢?其實國際禮儀即是國際社會人們日常生活相互往來所通用之禮儀,所以我們與接待對象進行互動中避免引起無謂的誤會與招致不必要的困擾,更需要通曉如何應對進退做好應有的禮儀。

 

所謂禮多人不怪、禮缺人說壞,國際禮儀講師提出一班時候我們常常會將隨便當作雙方親密的方式,但是面對貴賓、來賓、訪客沒有注重禮儀就很容易讓對方覺得我們沒有水準,在禮儀當中也需要考量彼此尊卑、職務、個人/團體、主從關係依據不同的腳色需要有不同的應對禮儀。

 

因此國際禮儀講師針對服裝穿著禮儀、握手禮儀、鞠躬禮儀、擁抱禮儀、交換名片禮儀、稱謂禮儀、介紹禮儀、行走禮儀、上下樓梯禮儀、電梯禮儀、會議禮儀、行車禮儀、接待禮儀與送客禮儀一一向學員說明並提出禮儀關鍵重點。

 

國際禮儀講授過程中國際禮儀講師也讓學員練習如何在適當的時機中展現應有的接待禮儀方式,讓學員在面對來賓時可以展現優雅氣質,也能讓雙方相處氣氛愉快。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