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輔導的企業老闆/主管或是聽課的學員會在私底下問自己說,顧問您在產業界發展得不錯,而且您還有很多可以發展的地方,為什麼想要離開產業界呢?是什麼動力驅使你在職場上轉換跑道呢?

想想也對,在企業中當主管在名片上有職務抬頭(自己的職務頭銜還不錯喔)可以有名,在利的方面除了領的薪水比一般人多之外還有股票(當然薪水上也比一般人高),一般人不是都在追求名利,名利兼具不是很棒嗎?

或許自己有一些年紀了,在職場上打滾了許多年仍有一些小小的夢想,自我省思自己的人格特質是喜歡自我省思、喜歡與大家分享、喜歡交朋友與喜歡持續改善,與別人分享的快樂勝過在職場上獲得的名氣,藉由與企業/主管/學員共同努力讓現況有所改善超越所領的月薪與分紅股票,當認清自己、真實面對自己後,就只是選擇要做真實內心的自己還是別人希望的自己了。

遇到周遭很多的學員面臨職涯選擇時常會因為經濟因素或是不願放棄現況的因素選擇維持現況而不快樂,我常會建議他們多想想,現在是否還有夢想呢?現在是否還有積極的心態與動力嗎?如果還有這些就給自己機會去實現夢想吧!當您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除了讓自己成為天使外,也會因為你的改變幫助到其他人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