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啤酒廠位於苗栗縣竹南工業區內,為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面積最廣、設備最新、產能最大之啤酒廠也是東南亞最大的啤酒廠。

竹南啤酒廠專門釀造啤酒,產品計有0.6公升台灣啤酒,0.35公升罐裝台灣啤酒,6罐集合式0.35公升罐裝台灣啤酒,0.6公升台灣生啤酒及30公升桶裝生啤酒等5種,年最大產能約216萬公石,折合0.6公升瓶裝3000萬打/年,麥芽3萬公噸/年。

為了讓公司管理更制度化、系統化,因此取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22000管理系統認證,為了提升同仁環境管理水準、讓同仁清楚了解ISO14001環境管理內部稽核如何推動管理才能產生效益,因此邀請佳威企管ISO管理訓練講師團隊為同仁進行ISO14001推動管理實務訓練。

要執行ISO14001環境運作管理首要了解ISO14001條文精神與想法,ISO14001條文包含:適用範圍、引用標準、術語和定義、環境管理系統要求事項所組成,ISO管理講師更針對環境管理系統要求事項中的一般要求、環境政策 、規劃、環境考量面、法令規章與其他要求事項、目標、標的與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與運作、資源、角色、責任與權限、能力、訓練與認知、溝通、文件化要求、文件管制、作業管制、緊急事件準備與應用、檢查、監督與量測、評估承諾、不符合事項、矯正及預防措施、記錄管制、內部稽核、管理審查。

ISO14001管理講師針對ISO14001管理系統條文要求事項一一向學員說明,讓專案同仁了解ISO14001條文精神與如何運作管理,透過ISO14001稽核管理講師說明如何將ISO14001條文精神、公司現有ISO14001環境管理文件執行規定解說、表單填寫方式與注意要點,讓參與同仁了解如何將管理要求落實在日常工作管理上,並且運用P-D-C-A模式達到持續改善。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