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中要能夠從學校進入公司所需花費的時間會更長,進入職場一開始就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職務就更不容易了。

抱著先求有在求好的想法進入一家公司,職場新鮮人常會覺得這一份工作是過渡時期,等找到更好的工作職務就會離開,因此抱持騎驢找馬的心態面對目前的工作。

如果大家曾經到眷村看過,會覺得眷村共通特色是房屋低矮、巷道狹窄、通道彎曲,原因在於當初退居台灣時認為很快就會回到大陸,所以在建置眷村時的想法是可以住即可,並未考量到居住品質,卻沒料到從短暫住所變成長期居住。

工作不分貴賤,每個工作都有可以學習讓自己成長的事項,也是累積下一個工作的能量,沒有人清楚你對下一個工作是否可以勝任,能夠確認的是你對目前這一份工作是否有達到期望水準。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有換工作的本錢,因為我們只具備換工作的選擇權,老闆或主管才擁有決定我們擔任哪一個工作職務的權力,所以希望下一個工作會更好,就要在現在的工作上做出成績,如果希望自己可以勝任下一個工作,就要在這份工作上學習成長。

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涯規劃管理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