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潛能開發培訓講師曾經觀察追蹤過許多位曾經上過自我激勵與潛能開發的學員,經過半年之後的自我轉變狀況,大部分學員都屬於這三種狀況。

 

第一類型的學員感受到潛意識的力量,也願意持續堅持運用潛意識做正向自我激勵,這類型的學員通常在這段時間都達成了一些自己之前沒有完成或認為不可能的目標。

  

第二類型的學員抱持學生的心態來上課,如同在大學修學分一樣,以上完課程拿到證明,表示自己曾經受過這方面的教育訓練,讓其他人員認同自己好像具備這方面的能力,至於會不會落實執行、發揮潛意識的力量,則不列入他們考量重點。

 

第三類型的學員抱著懷疑、猜忌的態度,認為潛意識力量真的有那麼強大嗎?這個對別人有用對我會有用嗎? 為什麼我要花時間去思考轉念呢?如果沒有用我不是浪費許多時間嗎?我曾經上過這麼多潛能開發與自我激勵課程感覺都像是在作一些儀式,將自己陷入在不斷追尋卻不落實執行的循環當中,當然無法享受自我改善成果。

 

所以自我潛能開發培訓講師提到要讓自己改變最好的方式不僅僅是學習、還要執行,快速執行應該要做的事,可以快速鍵到效果,反覆執行讓自己將這項改變成為習慣,持續執行讓改變幫助我們成為成功者。

 

佳威企管潛能開發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潛能開發心態管理文章,如許轉仔請先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