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卓爾不群,就要有鶴立雞群的資本。忍受不了打擊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視和平淡,就很難達到輝煌。

年輕人要想讓自己得到重用,取得成功,就必須把自己從一粒沙子變成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

天有下雨與日出,人生高峰與低谷。莫為浮雲遮望眼,風物長宜放眼量。

只要拂去陰霾,就能亮出朗朗晴空。如果你在工作上有些不如意,要相信自己不會一直處於人生的低谷期,總有一天能衝破重重雲層。

告訴自己:我並沒有失敗,只是暫時沒有成功!只要在內心點亮一盞希望之燈,一定能驅散黑暗中的陰霾,迎來光明。

的確,論資歷,他們是不折不扣的職場菜鳥,業務涉及不深,人脈一窮二白,在工作中經常碰壁。他們的壓力並不一定都像千鈞大石,而是像大雨來臨前的天色,灰色低沉,明明有空間,卻被灰色填滿每個縫隙,只能等待大雨傾盆之後的晴空。

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幹得比驢多,吃得比豬差。這是很多剛剛畢業的人喜歡用來調侃自己生活狀態的話。

雖然有點兒誇張,但是,他們中的很多人的確一直都被灰色心情所籠罩--心裡永遠是多雲轉陰。

記得有位哲人曾說:我們的痛苦不是問題本身帶來的,而是我們對這些問題的看法產生的。換個角度看人生,是一種突破、一種解脫、一種超越、一種高層次的淡泊與寧靜,從而獲得自由自在的快樂。

一位哲人說: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與命運,完全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終會有成。就業也好,擇業也罷,創業亦如此,只要奮發努力,都會成功。你是不是準備把生命的承諾全部都交給別人?

畢業後這5年,是改變自己命運的黃金時期。在最能決定自己命運時,如果還不把握,那你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我的人生我做主,命運由己不由人。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

別說你沒有背景,自己就是最大的背景。美國作家傑克·凱魯亞克說過一句話: 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永遠都是年輕人,每天都應該滿懷渴望。每個人的潛能都是無限的,關鍵是要發現自己的潛能和正確認識自己的才能,並找到一個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舞台,而不能只為舞台的不合適感到不快。

要客觀公正地看待自己的能力,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和愛好冷靜選擇,盡可能到最需要自己、最適合自己的地方。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