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者: 佳威企管業務銷售管理講師訓練團隊

業務銷售人員想要讓自己的業績銷售傲視群倫有幾種方式,第一種是資深的業務銷售人員居多,努力經營現有的顧客維持良好關係,透過舊客戶引薦新客戶,第二種則是以成為該行業的專家/達人,建立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讓客戶指名洽詢,第三種則是業務人員必經之路,持續開發新客戶,讓客戶認識你願意接受你的產品或服務。 

要進行新客戶開發時首先找出與鎖定開發客戶族群,客戶族群可以以性別、年齡、學歷、職業、婚姻狀態、居住地區做區隔,了解開發客戶族群的習性,建立客戶名單或直接至客戶常出現的地方做接觸。

陌生客戶開發會用電話行銷與面對面行銷,電話行銷須先行準備開場白、產品/服務介紹與邀約話術,當中要考量時間掌控,避免還來不及講到正題,就被客戶以時間忙為理由掛電話。

面對面行銷時需要準備產品說明資料、試用品、投影簡報資料與合約書,可以載客詢問問題時立即替客戶解惑,快速獲得信賴,當客戶心動時就需要進行收網的動作,千萬不要因為沒做好簽約的準備,而讓準客戶白白溜走,徒增懊悔!

佳威企管業務銷售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業務開發銷售管理技巧文,如需轉載請註明管理文章出處佳威已培訓超過一萬八千位業務人員/業務主管/門市銷售人員/門市主管/企劃人員,歡迎洽詢相關行銷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