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兩岸交流日益熱絡,相關機關/團體/協會/學校亦相互進行參訪交流,大陸參訪團除了來台灣進行兩岸交流外,也希望能夠在管理上有所改變與突破,佳威企管管理講師因此常受邀擔任大陸參訪團管理培訓訓練講師。

此次受邀擔任昆明市行政學院參訪團管理培訓訓練課程講師,由該校副校長率隊來台參訪,來台期間希望多加吸取管理創新的經驗,因此將訓練主題訂為管理創新訓練課程。

創新管理培訓講師提出經營管理中包含:正常管理、異常管理,一般正常管理講究的是維持現有管理水準,異常管理中講究減少異常狀況發生與如何做好異常處置。

除了此兩項管理外更須要考量如何讓我們可以做好預防管理與策略管理,當中就需要突破自我做到創新管理。

進行管理創新時首先會面臨的是內部抗拒,經由創新管理培訓講師分析常見幹部問題、面對管理改變時主管/同仁擔心事項,讓管理創新專案改善負責人有所心理準備與了解可能面對的阻礙。

要進行管理創新前先做好事先觀察、問題狀況評估與研擬管理創新方向,透過流程管理分析找出當中需要改善的管理問題點,並重新建立管理機制與管理權責分配,同時透過工作流程稽核檢視隱藏其中的問題狀態。

並且運用相關創新管理改革手法協助組織內部適應降低改革摩擦事項,強化管理創新再造執行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