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企業幹部必需具備分析問題與解決問題能力,您遇到問題時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進行分析嗎?以前曾解決問題不知為何又再度發生了嗎?

 

如果您工作上常遇到困惑問題,或者您已經是主管或是正往主管職方面前進,透過培養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將使您比其他人更具優勢與競爭力。

 

2014年度佳威企管職能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數十場問題分析解決訓練課程,當中包含:公開訓練課程、政府機關課程,企業內訓課程,受訓層級從工程師、基層主管的組長、班長,中階主管的主任、課長到高階主管的理級主管、處長級主管、總經理/副總經理級主管。

 

問題分析解決培訓管理講師團隊在產業界實務經驗超過10年以上,擔任過跨部門主管,從最基層主管一路做至高階主管,因此擔任問題分析解決實戰經驗豐富。

 

許多主管面對問題或是部屬提出的問題時總是以經驗自我認定直接提出問題解決對策,卻沒有考量到問題的表象或許相同,但是問題產生原因會因人、事、時、地、物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也因此常造成問題愈處理愈複雜,愈處理愈亂的情形產生。

 

因此要解決問題時需要先行了解問題是什麼?認識問題類型與找出問題核心關鍵,有時候發生問題時自己會嚇自己,所以如何打破面對問題障礙與問題迷思探討,幫助學員建立面對問題的正確處理態度。

 

如何確認問題本質,找到問題背後的問題,讓學員了解有時候問題不只一個,看見的問題也不見得是真正的問題,透過符合邏輯的問題分析技巧與問題解決要領,引導學員用合理化、簡單化實務改善手法解決問題運用及建立問題再發防止機制。

 

問題分析與解決思考模式以邏輯、生動分析改善手法,一步一步引導學員找對問題、解析問題、進而徹底解決問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