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世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主要從事嬰幼兒及婦女相關產品的批發零售,主要販售產品為嬰兒用品、保溫餐具、日常飲品等,公司以「通路販售」及「網路開發」為未來發展方向,公司與同仁共同設立目標,一同朝工作目標前進。

孕世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提升各門市主管可以有效凝聚部門向心力與做好團隊激勵提升團隊士氣,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領導激勵講師教授提昇向心力與團隊合作激勵培訓課程。

團隊激勵講師說明講解我在職場上被歸類為哪一種主管、主管/幹部扮演角色與職責、主管領導類型、團隊夥伴與成員特質分析、何謂團隊、團隊成員組成、團隊角色衝突狀態分析、團隊夥伴類型分析、團隊共識打造變形蟲戰略性的合作團隊:為何對方願意聽從/配合、團隊成員階段危機。

建構團隊溝通凝聚向心力教導團隊合作精神如何養成、有效提升團隊士氣之激勵技巧、如何強化組織團隊運作、排除激勵障礙及激勵干擾模式。

提昇向心力與團隊合作激勵培訓課程除了教導學員從企業文化價值中衍伸出向心力之範疇,教導主管如何帶領團隊、激勵成員潛能,透過團隊激勵講師豐富產業管理經驗提出團隊領導案例研討,帶領學員從情境演練中體悟向心力與團隊領導,如何提昇與突破瓶頸,增加學員團隊激勵實戰經驗,有效提升部門績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