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生涯中要比其他人員能夠愈快成長,愈快受到主管青睞擁有晉升機會就必須要具備別人沒有或欠缺的能力,簡報技巧能力是其中一種,如何做好簡報技巧管理呢?

 

2014年度佳威企管簡報技巧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數十場簡報技巧管理訓練課程,當中包含公開訓練課程、學校邀約授課、傳統產業、服務業、政府機關,邀約企業規模小到員工只有十多位,大到公司人數超過萬人的上市櫃企業。

 

不論在學校或是職場,溝通是非常重要的核心能力,除了口語溝通和肢體溝通外,運用簡報可以幫助溝通讓對方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溝通想法、宣導重點與減少衝突。

 

要做好專業簡報溝通須要做好簡報製作規劃,當中包含簡報事前進行簡報規劃準備步驟、如何組織簡報內容,有效展現內容重點、製作簡報時應掌握簡報關鍵編輯基本原則。

 

簡報技巧管理講師教導學員正確簡報需求重點,從簡報要素、簡報規劃開始,逐步地深入探討並如何搭配口語表達技巧,在簡報與表達方面應有觀念、認知及可以依循根據、內容組織與必備簡報應用技巧,讓每位學員可以成為優秀的簡報達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