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原台中市家扶中心)是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的分支機構,是全省廿三個分事務所之一。

 

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成立於民國五十三年五月,成立宗旨在於使台中市遭遇變故,以致經濟困苦兒童及家人能及時並妥善地獲得經濟補助、健康醫療、社會教育與心理輔導等多方面的服務,以重建其家庭功能,達到自立自主,造福社會的目標。

 

為了提升服務對象求職就業成功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就業求職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模擬求職面試實務企業導師。

 

經過學習撰寫履歷與求職面試技巧訓練後,學員是否已經準備好要如何進行求職呢?是否可以面對面是主管時可以侃侃而談展現自我優勢呢?是否如願以償地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呢?

 

求職面試管理講師依據學員所希望進入的產業、公司與求職項目,分別與學員進行一對一模擬求職面試演練,針對每位學員履歷撰寫與面試談吐應對中提出需要注意事項與改善建議。

 

後續整體說明中特別提到在求職面試中需要依據每一家應徵公司屬性與企業需求事項差異不同進行客製化的準備,有些專業能力不見得一蹴可幾,面試主管也不見得一下子就能了解你的專業實力,所以求職態度更顯得重要。

 

從一踏進公司大門,就已經在對面試者打分數了,千萬不要以為沒人注意就可以隨便,讓自己給面試主管留下不好的印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