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老公在一家玻璃工廠當業務員,那時我不清楚他的工作型態,只知道他假日都能伴我出遊,又對我溫柔體貼,便滿心歡喜地嫁給了他。


誰知一起生活後,才知業務員的上下班時間不是朝九晚五,他經常要出差及喝酒談生意,根本無法預知回家的時間,讓我很沒安全感。

 

不久老公的直屬上司搞外遇,他還得幫著上司瞞騙老婆,更使我對業務員的生活產生反感。在一次老公的夜不歸營下,我鐵了心要他換工作,否則便和他離婚。幸而婆婆也很支持我,於是老公無奈地辭了工作,準備重新出發。

不過他並不積極找新工作,使得急性子的我看不慣,逕自替他看報紙、寫履歷表,不久竟幸運地幫他找到了一份銀行的差事。

老公做事認真,不怕辛苦的態度,使他升遷比別人快,主管也十分賞識他。但就在他要升為放款部襄理時,他卻告訴我放款的壓力太大,內部黑箱作業也讓他無法接受,於是個性正直的他毫不留戀,辭去了這份外人欣羨的工作。

這回老公歡喜地開了一家小小的裝潢公司,做他極有興趣的室內設計。剛開始生意很不錯,因為認識他的人深知他做事認真,都十分捧場,連帶的一些需要裝潢的公司,經口耳相傳也會找他,讓他建立了不錯的口碑。

可是這幾年經濟很不景氣,老公的公司漸漸地欲振乏力,瀕臨關門的命運。這時一家他曾經裝潢過的公司,因某位員工瀆職被抓包,老闆便想到老實又認真的他,希望他能去接任。於是老公又開始了新工作。

如今他年歲已將半百,仍有著一份穩定的工作,人人都說他的運氣很好。我想這不只是運氣好,也應歸功於他認真地看待每一份工作的態度才是。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佳威企管演講邀約~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