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計部是中華民國有關政府審計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也是唯一隸屬於監察院的中央政府部門,主要職責為審核各級政府機關之財務收支、考核財務效能、審定決算、稽察財務上之違失、核定財務責任等。

 

審計權之行使對象,與監察院之行使彈劾、糾舉權相同,為中央至地方政府所屬全國各機關及有關人員;範圍為中央至地方政府所屬全國各機關、基金及公有營(事)業、公私合營之事業及受公款補助之私人團體暨公設財團法人等。

 

為了提升副主管人員溝通管理水準,因此審計部審計人員訓練委員會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承上啟下之溝通管理培訓課程講師。

 

溝通技巧訓練課程中溝通管理講師分享在溝通時是互相的,當對方在表達想法時除了傾聽也讓對方知道我們是有認真傾聽,所以需要呼應對方的言論,當我們有所呼應時對方會更願意將心中的想法吐露。

 

人與人溝通需要突破彼此的防衛與戒心,在我們傾聽的時候也需要思考用何種方式進行溝通,要有良好溝通需要有相同的溝通頻率,所以需要用對方聽得懂說一接受的話語進行溝通。

 

擔任上級主管思考通常較為縝密,考量範圍較廣,因此與上級主管溝通時需要站在上級主管的高度與立場進行思考與提出建議。

 

下屬通常較為個人化,因此需要考量每個人的個性,例如有些人的個性直,如果拐彎抹角他不見得了解隱含的意思,所以就需要開門見山的溝通,但是仍需要顧及對方的立場,不要說到對方的痛處。

 

不論與上級或是下屬進行互動溝通時,當我們持續傾聽、了解對方想法、用對方聽得懂的話語、站在對方立場上進行偷通時,相信對方會願意展現善意與我們有良好的互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