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36年成立「臺南市稅捐稽徵處」及「臺南縣稅捐稽徵處」等2個機關,職司臺南地區之中央與地方稅各項稅捐統一稽徵業務。

 

至民國819月,臺灣省各區成立國稅局後,將國稅稽徵業務移撥國稅局辦理,並自9211日起,營業稅回歸國稅局稽徵,自此,稅捐稽徵處業務國稅與地方稅完全分隸自營。

 

71月復因配合地方制度法修正,更名為「臺南市稅務局」及「臺南縣稅務局」;又於991225日因應臺南縣市合併升格改制為直轄市,「臺南市稅務局」及「臺南縣稅務局」合併更名為「臺南市政府稅務局」。

 

目前臺南市稅務局承辦的地方稅有地價稅、土地增值稅、房屋稅、契稅、使用牌照稅、娛樂稅、印花稅及田賦(目前停徵)。

 

臺南市稅務局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愛心辦稅」的服務理念,在歷任局長及全體同仁的努力耕耘下,積極研究、創新,提供民眾更快速、便捷、有效率的服務,相信唯有堅持「創新」、「專業」及「服務」才是對納稅民眾最好的承諾。 

 

為了更加精進服務同仁電話禮儀與溝通應對技巧,因此臺南市稅務局邀請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團隊為服務同仁教授電話禮儀與應對技巧訓練課程(共舉辦四場電話禮儀課程)

 

第二場電話禮儀課程舉辦地點在臺南市稅務局總局,電話禮儀講師先行向服務同仁說明說明電話溝通應對時應該先行思考電話溝通與面對面溝通的差異處,也讓學員先行體會感受電話溝通時可能有的干擾與溝通問題。

 

接聽/撥打電話前需要讓學員了解我們應有預先準備事項與協助電話溝通工具讓接聽/撥打電話可以從容面對,透過電話溝通傾聽、問話技巧了解服務對象想法、狀況與溝通重點減少溝通時間與溝通誤解,並運用電話禮儀應對讓服務對象留下良好印象,學習面對抱怨電話時能適當安撫對方情緒,並有效處理所反應的抱怨問題,重新取得信任,化危機為轉機。

 

很多服務同仁接到客戶抱怨電話不知所措,因此電話溝通講師特別說明服務對象抱怨處理原則和抱怨處理與電話溝通應對技巧,讓學員可以將抱怨透過衝突處理技巧化解不滿意事項與修復互動關係。

 

最後電話禮儀講師也分享多聽聽我們自己說話用語與聲音,調整我們說話方式與語氣音量,讓我們的聲音能夠溫暖對方的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