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告訴你:「努力一定會成功」,這句話放在現實生活上卻非常值得商榷。當然成功的人沒有不努力的,但努力未必真的會成功,這當中還參雜著機運、身分、背景等等的因素。

有人含著銀湯匙出生,他可以輕易取得資金當家作主;有些人恰巧碰對了時機、遇到了貴人,於是在短時間內一飛沖天,而比他們更認真更有才幹的人卻未必有這好運,於是結果也就差之千里了。
如果你老是沈溺在「為什麼別人有你沒有」的思維裡,那麼就是在跟自己作對,因為擺明了現實無法改變,如何活出你的一片天,那才是你真正能掌握的。
重要的是,你在人生中學得了什麼,是否真能感受到生命的愉悅。隨時把自己回到歸零的心態,你才能吸收生活中更多的養分,你才能重新認識自己的人生,而不迷失在名聲虛華的世界當中。
《與自己對話》簡化你的生活有助於找到人生的焦點。失去的可以重新再找回來,只要你能從失敗中學得教訓,順應所處的環境做些調整,但是相信你所獲得的絕對不會比以前少。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