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他訕訕的笑著說:「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比他們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幸福。」說完,所有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一年後,男人在床邊照護即將臨盆的妻子。妻子問:「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

 

男人說:「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原來,其實是沒有嫁對人! 愛情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相濡以沫;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給了會把你當寶的人。

 

房子再貴,你睡的只是一張床。車子再好,超速還是要吃罰單。包包再貴,也只比塑膠袋多一個炫富的功能。別人老婆再美,有一天也會變成老婆婆。別人老公再有錢,也不如對你好的窮光蛋老公。知足常樂!不要為了追求沒有的,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幸福。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