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一般簡稱馬偕紀念醫院、馬偕醫院,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屬下的醫院。

 

目前馬偕醫院包含:總院(台北院區)、總院(淡水院區)屬於醫學中心等級醫院,台東院區、新竹院區為區域教學醫院。

 

馬偕醫院淡水院區為了更加精進同仁面對高齡長者具備同理心與服務禮儀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講師教授高齡長者服務應對禮儀培訓課程

 

服務禮儀講師說明講解如何具備正確的服務心態-心情愉悅,微笑加分!用心聆聽/專心傾聽/同理相聽,運用有效、有理、有禮之三有同理心與高齡長者互動溝通。       

 

服務禮儀講師提出如何與高齡長者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示範並讓學員練習將溝通應對禮儀感受內化成自然習慣,也教導服務同仁如何讓我們有效運用同理心感受高齡長者的心理與生理狀態,並適時調整服務禮儀與抱怨處理運用模式有效獲得高齡長者好感與信任。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已培訓超過十萬名電話禮儀人才/服務禮儀人才/接待禮儀人才/櫃檯服務人才/志工服務禮儀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