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許多大學、高中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教授職涯管理訓練,104年度年佳威企管職涯管理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擔任數十場職涯管理訓練課程/職涯管理講座授課講師。

 

職涯管理講師在學生時期也會迷惘未來的路該如何走?當時的資訊與管道並不充足,僅依賴著家人的認知、社會的期待,選擇自己要走升學或是就業的道路,到了職場上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歷練才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多走了許多冤枉路。

 

因此職涯管理講師特別提到在學期間有許多資源可以利用,包含:學校就業服務處、創業育成中心、校友服務處可以讓同學先行了解自己未來可以發展的方向,同時也可以向親友、師長與學長姊洽詢,多方面了解自己人格特質與現今社會需求。

 

有些同學現在已有創業的想法,但是不知該如何邁向創業路。職涯管理講師分享創業者特質與創業前應有的正確創業心態,因為創業需要投入大量的資源包含金錢、時間與人力。

 

所以職涯管理講師提出需要找到自己的創業核心要素與在創業前可以透過講師所提出的三項創業搶先做模式去評估自己是否適合創業、要創業的模式與加強自己創業欠缺的能力,讓自己可以縮短創業陣痛期

 

提早做好職涯規劃可以幫助我們減少走錯路的機率,如果目前仍無法決定自己要朝升學、就業哪一條路上走,職涯管理講師說明想升學的同學分析為何想升學的原因與升學需要選學校、選系所所需要思考的構面與權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與科系。

 

職涯管理講師也為想就業的同學分析就業前須想通的就業觀念、就業時會面對的競爭對手、企業選才/用才評估考量事項與就業前需要先行了解的資訊與準備事項,更提到職場中需要具備哪些正確的職場心態,讓自己快速被上級主管、同事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