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社區大學已進入第二個十年的開始,存在著多重的社會意義,一為非營利組織;二為成人教育機構;三為公民社會催生者。基此,中壢社區大學之辦學理念自當有別於一般教育及才藝單位,以學習場域為出發點,培養社區公民意識與公民文化,進而建構出理想的公民社會。

中壢社區大學未來方針,辦學的目標,主要展現在六大面向的整合:一是社區培力、二是公共參與、三是弱勢關懷、四是便利學習、五是多元文化、六是學術參與。

為了培訓志工同仁於服務客戶時更了解禮儀之運用與應對的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團隊擔任創新優質服務暨電話禮儀訓練講師。

現今職場生活忙碌、步調加快,容易導致人員常忽略應有的禮節,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教導學員基本服務禮儀與服務應對技巧,讓學員在面對客戶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

接待禮儀講師說明講解服務禮儀及態度重要性說明、接待服務人員應具備的知識與應對、因應不同顧客服務應對技巧、顧客互動接待技巧、面對顧客應有的接待禮儀詞句、服務禮儀程序安排與注意事項。

並且教導電話魅力-塑造電話中個人形象魅力、接聽電話常見情況及處理模式、電話溝通應對關鍵點、服務魅力-獲得服務對象好感與信任?運用口語表達技巧建立彼此良性關係、運用肢體表達技巧拉近彼此距離

更深入分享如何進行危機處理-避免抱怨問題再擴大、顧客抱怨想法與抱怨需求分析、顧客抱怨處理原則與因應模式,透過案例分享/實務演練有效導正學員觀念與了解如何實應應用在工作上,塑造個人魅力形象及組織優質服務,進而提升客戶對我們的正面印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