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在清朝年間被稱為虎茅莊,後來因為大量種植桃樹而聞名,從此虎茅莊即改稱為桃仔園,而桃園市農會從民國七年五月二十五日創立『有限責任埔子信用組合』開始,一路由「埔子信用購買販售利用組合」、「桃園街農業會」、「桃園鎮農業會」、「桃園鎮合作社」、「桃園鎮農會」至民國60年隨桃園鎮升格桃園市改稱現在的『桃園市農會』。

 

至少已歷經86年頭,農會始終秉持著責任、堅持、傳承的工作精神來服務鄉親,而透過張張泛黃的老照片,我們看見前輩的努力與打拼及訴說著過往的美好歲月。

 

為了提升農會志工/農會同仁對外溝通行銷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口語表達講師團隊教授行銷口語表達技巧訓練課程。

 

口語表達講師透過如何做好自我介紹與產品優勢介紹、如何克服業務陌生開發的恐懼?與顧客/服務對象接觸的開場白介紹、如何吸引顧客/服務對象持續傾聽、成功口語表達之關鍵因素、暢所欲言之口語表達技巧、說得懂也要說得動之口語說服力、如何有效提升行銷口語表達能力?不同場合的口語表達模式應用、面對顧客提出問題之回應模式讓學員了解如何做好行銷口語表達前的準備與因應不同情境的表達方式。

 

透過行銷口語表達講師生動活潑說明與模擬銷售情境演練,讓每位學員都能成為受人歡迎的行銷口語表達高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