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形象

形象好,氣質佳。在這個看顏值的社會,好的形象絕對會給你加分。一個精致的妝容,一套得體的衣服,是你必不可少的包裝武器。

 

2、交際

善於溝通的人才能有更多的機遇,首先要學會去傾聽,傾聽才會得到有用的信息;其次要學會表達,善於表達自己,才會有人伯樂來牽出你這匹千裏馬。

 

3、態度

要擺正自己的態度,不要說不可能,要說我試試;不要說我不行了,我只是有點累了;不要說我不知道,要說我去查一下;面對困難,要直面挑戰,而不是落荒而逃。

 

4、思維

你要像一個成功者那樣去思考問題,拒絕人云亦云,有自己獨特的見解。這是一種無形的珍貴的財產,會給你帶來有形的財富。

 

5、效率

不要提你加了多少的班,吃了多少的苦,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業績才是效率。現在這個社會看的是功勞,而不是苦勞。

 

6、人脈

看一個人牛不牛不是看手機屏有多大,而是要看手機裏的存的聯繫人是誰?不要小瞧朋友圈,這是一個分鐘就能解決你眼中的大事的地方。

 

7、自控

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欲望、控制自己的惡習。一個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住的人,如何控制自己的人生;控制自己的欲望,才可以無欲則剛;能改掉自己惡習的人,絕不會差到哪裏去。

 

8、方向

努力也要有個方向,否則就是白耽誤功夫。在你的職業生涯中,會面臨著一系列的選擇,每一次的選擇都將是一次機遇。

 

9、價值

有時候不是老板給你多少工資,而是自身的價值決定了你拿多少工資。能力到位了,收入自然會到位。所以不斷地學習技術和本領,是為自己增值的必要方式。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