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容易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壞了心情;也會因為事情亂七八糟,大發脾氣;還會因為環境的因素,怨天尤人。

 

人多大程度上控制自己的情緒,就有多大機會獲得成就。社會這所大學啊,情商比智商重要的多。

 

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狀態下,都會有不同的心情,時好時壞。一切再正常不過。

 

沒有人十全十美,也許正是上帝給了你這樣或那樣的缺陷,必然要賦予你其他珍貴的禮物。

 

你完全可以因為缺陷而怨天尤人,無法自拔;但也可以使用上帝給你的恩賜,祝福他人。

 

我們需要回到本真,找到真正讓你堅持下來的理由和意義。如果還能讓你重拾那份激情和熱愛,就離你想要的不遠了。剩下的,只需時光和耐心的陪伴。

 

不要急著想要,生命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需要一點點耐心。即便當你站在山谷中高聲呼喊,也需要等一會,才能聽到那綿長的迴音。

 

生命總會給你答案,但不會馬上告訴你,更不會在你的心浮氣躁中出現。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