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寀呈股份有限公司本著 『樂活生活、 愛地球 』的願景為出發點,並掌握綠色材料,以創意再結合顧客需求,研發出天然無毒生活製品,以S.E.E.做為先鋒品牌,開創台灣綠色奇蹟。

 

S.E.E品牌的四大精神指標『Renewable可再生能源』、『Reuse可再利用』、『Reduce節能、綠能』、『Sustainable永續性』,運用這四大精神進行產品開發及設計,成立迄今,已成功跨足歐美市場,更進入台灣百貨設立專櫃成立自營通路,訴求『Design by Taiwan』的理念,希望推廣綠色產品更能熟為人知,尤其台灣近年來一波又一波的食安風暴,更成為了我們應善盡社會責任的動力。

 

2014年獲得SGS檢驗通過,並成為國內第一家塑膠容器類碳足跡產品,同年再獲ISO9001、ISO22000及HACCP稽核認證,2015年更獲得歐盟最高食品容器標準德國萊因LFGB檢驗合格,又取得ISO14001及ISO14064-1稽核認證,多重的安全認證,為大家帶來幸福食安的新生活。

 

為了提升公司主管與同仁職場核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團隊擔任三場核心職能課程授課講師。

 

3C核心職能課程包含:動機職能課程(DC)、行為職能課程(BC)與知識職能課程(KC)。

 

動機職能課程(DC)主要授課主題為D1工作願景與工作倫理、D2 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方法、D3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行為職能課程(BC)主要授課主題為B1職場與職務之認知與溝通協調技能、B2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B3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知識職能課程(KC)主要授課主題為K1環境知識的學習與創新、K2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K3問題反映與分析解決能力。

 

三場受邀核心職能授課主題為職場與職務之認知與溝通、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透過核心職能講師深入淺出說明講解、實務案例說明,並利用情境模擬小組討論,讓參與學員可以有效將所學事項依據本身職務權責應用在職場工作上,讓自己成為受他人歡迎的職場工作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