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算是有魅力的人?也許是一個親和力足夠的人、具有內涵卻表現謙虛的人、或是專注又努力不懈的人,對於每個人來說,魅力定義不盡相同,唯一相同的是,有魅力的人通常都讓人感到欽佩,與其相處更是愉悅的!

魅力就像是個人品牌,如何散發你的個人魅力,展現與眾不同的特色是平時就要養成的習慣喔!

佳威企管講師在中原大學推廣進修課程進行個人魅力行銷訓練時,特別強調「續航力」的重要,魅力不是「我今天穿一件非常漂亮昂貴的禮服,所以我今天很有魅力!」,而是「我很有朝氣的準備迎接今天的開始,不論我穿什麼風格的衣服都很有魅力!」,兩者差別在於外在美好與內在氣質的不同。向由心生、境隨心轉,要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魅力風格,必須每天都要邁向「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前進一步,讓自己每天改變一點、每天進步一點,不知不覺就將自己推向魅力舞台上散發光芒。

在第一堂課講師帶學員找出心中的魅力人,並激勵自我朝向該目標,在總共四次的課堂中,每次都安排比上堂課更進階的作業與活動,表現的好不好不是重點,而是每位學員真的都非常堅定的想改變自己、突破自我,這是讓講師十分感動、佩服的!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