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係以複合材料之環氧樹脂系統的研發為主,進而生產纖維預浸材料。為了因應未來複材市場的多功能需求,以及提升公司在產業的競爭力,結合奈米技術與公司目前對於樹脂基材的研發能量來增強產品的效能,對於未來市場有主導的優勢及層次的區別,因為用心於研發上所以研「EPO-RPCD1」快速成型環氧樹脂系統,榮獲第19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莘茂複合材料為了讓同仁更有效做好時間管理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企業同仁進行時間管理輔導改善專案。

每天每個人擁有時間皆是24小時,只是每人運用程度不同,顧問提出個人時間與工作時間的迷思與工作前時間規劃運用技巧讓同仁先行了解自己在時間管理上有的迷思與誤解,並讓同仁初探時間管理的奧妙之處。

平常時間似乎很多但是在面對績效壓力時,如何有效執行每日工作計畫呢?因此顧問請同仁開始針對時間管控進行專案主題設定、工作缺失檢討與時間改善措施

利用專案改善現有時間浪費。

透過各組專案規畫、討論、改善對策建立、執行,讓現有時間管理開源節流應用,也讓每位同仁感受到只要有效管理時間,自己就是時間的主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