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市立大學於2013年8月1日正式成立,由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及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合併而成之綜合性大學。

 

臺北市立大學融合兩校(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與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原有優良傳統,在原有師資培育的優良傳統下,營造成一所「師資培育典範大學」;植基於培育績優運動競技選手之優勢,打造成一所「奪金選手重鎮大學」;更基於學校在人文藝術、科學教育、運動休閒的專業,以及臺北市政府未來對市政管理與發展人才之需求,建設為一所「都會特色創新大學」。

 

此外,更以「教學卓越、研究精進、國際化、產學合作、社區服務」為五大發展主軸,積極推動校務發展新方向,成為具有規模和競爭力之國內外知名都會大學。

 

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為了協助學生了解企業文化,擁有正確企業文化與工作觀念,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企業倫理講師團隊教授企業文化建構管理課程。

 

企業文化是企業經營的重要核心價值,一家企業沒有優質的企業文化很容易給外界不好的觀感也容易讓企業員工產生偏差的價值觀。

 

企業管理講師說明什麼是企業文化、企業文化的組成並讓企業同仁分組討論公司有哪些企業文化?透過各組學員的分享讓同仁更加體認公司具備哪些企業文化也透過企業文化實務案例分享讓同仁更認同公司企業文化的存在目的。

 

有優質的企業文化更需要有優質的企業員工共同維持,在工作職場上工作倫理是每個職場工作者必備的職場態度,工作倫理並不僅僅止於理論更需要實踐,從工作倫理道德、工作倫理展現應用讓學員思考如何實踐職場企業倫理與省思自己在倫理上的缺失。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