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台灣在遭遇氣候變遷衝擊加劇之下,洪旱交替更迭更為頻繁而幾呈常態之勢,往往上半年處於乾旱預警、啟動限水措施之狀態,然而下半年立即驟變為強降雨肆虐,乃至造成水源濁度飆升導致各產業用水之不確定風險升高。

 

中華水資源管理協會發展方向為水資源投資建設效益分析及施政評估指標建立、國內各類別產業用水資料蒐集、統計及研析、智慧水管理政策研訂與全面推動規劃、健全用水計畫書審查與查核管理制度之規劃與推動、自來水事業發展與推動合理水價機制、國外水資源政策發展趨勢導入與可行性評估、水利政策風險評估與內部控制。

 

為了讓管理協會會員不但具備談判技巧亦具備溝通表達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商務談判講師教授談判與溝通實務訓練課程。

 

很多人會有所誤解以為談判就像決鬥一樣,要拚得你死我活才算談判成功,因此談判溝通講師特別先和同仁說明談判應有觀念、談判前需知事項並進行談判前策略分析與評估自己擁有的談判籌碼。

 

談判是一種藝術,如何讓對手願意上談判桌、願意繼續談判、願意接受談判結果,因此在談判時有許多要注意的談判事項,同時也需要針對談判模式進行談判模擬,以評估對手會用那些談判策略、談判模式與談判技巧,並曉得如何做好談判對應。

 

因此談判溝通講師也教導學員談判實戰應用技巧、談判應變技巧、談判暗示技巧與談判讓步技巧讓學員在談判過程中除了可以獨自面對談判寧運用團隊進行談判,更知道如何在談判過程中隨機應變處變不驚。

 

談判高手不僅要瞭解何時進、何時退,更需要了解談判當中的陷阱與破解之道,並且在談判過程中建立雙方良好互動關係,因此除了談判外更需要藉由有效溝通達成共識,談判溝通講師也特別強調溝通是讓談判可以順暢圓滿達成雙贏的重要關鍵,因此教導如何運用談判前溝通、談判中溝通、中場休息溝通與衝突溝通模式,讓談判結果畫下完美句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