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倫理課程授課實績---建達文教事業邀請佳威企管工作倫理講師教授企業文化與工作倫理實務訓練課程

 

建達文教事業自民國92年起在台中市區共設立有總管理處及六個分校,共為總管理處、松竹校區、文心校區、東興校區、個別指導松竹校、個別指導崇進校。

 

主要服務項目為國小升私中考試菁英班及星光安親班、國小資優國文、英文、數學課程、國小中低年級傑夫創思操作式數學 國中資優國、英、數、自、社五大課程,及國三各科總複習班、高中英、數、理、化資優課程,高三總複習班、全民英檢班,多益英文班 一對一個別指導課程 一對二個別指導課程。

 

為了讓主管/同仁擁有正確企業文化與工作觀念,因此建達文教事業邀請佳威企管工作倫理講師教授企業文化與工作倫理實務訓練課程。

 

企業文化是企業經營的重要核心價值,一家企業沒有優質的企業文化很容易給外界不好的觀感也容易讓企業員工產生偏差的價值觀。

 

工作倫理講師說明什麼是企業文化、企業文化的組成並讓企業同仁分組討論公司有哪些企業文化?透過各組學員的分享讓同仁更加體認公司具備哪些企業文化也透過企業文化實務案例分享讓同仁更認同公司企業文化的存在目的。

 

有優質的企業文化更需要有優質的企業員工共同維持,在工作職場上工作倫理是每個職場工作者必備的職場態度,工作倫理並不僅僅止於理論更需要實踐,從工作倫理道德的範籌、工作倫理展現應用讓學員思考如何實踐職場倫理與省思我們工作中常有的倫理缺失,也讓企業同仁願意將工作倫理真正運用企業職場成為優質職場工作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