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榮民總醫院是一家位於臺灣臺北市北投區石牌的公立醫院,直屬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管轄,下轄蘇澳、員山、桃園、新竹、玉里、鳳林、臺東等7家榮民醫院分院。台北榮總的隔壁為國立陽明大學,雙方於醫學教學、研究方面有密切往來,並同組「榮陽團隊」,最知名之研究成果為完成了人類第四號染色體千萬鹼基定序的重大工程,也成功完成全世界首次的靈芝基因體定序。

 

中華民國醫療衛生體制中,臺北榮總與臺中榮總、高雄榮總同列為最高等級的「醫學中心」。(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提升院內主管/同仁提升職場核心職能水準,因此臺北榮民總醫院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團隊教授醫院核心職能課程(顧客抱怨處理與培訓課程、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課程)

 

顧客抱怨處理與培訓課程中說明講解顧客抱怨總有其原因,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顧客當成找麻煩,透過傾聽了解顧客所思所想的關鍵點,透過找出解決方案回應讓顧客了解我們做法與可以解決的方式,同時在接受顧客訊息時判斷是否需要其他同仁協助處理回應,讓顧客認同服務同仁的專業能力與肯定服務熱忱。

 

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課程中從服務使命-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服務禮儀-醫護人員應有的基本禮儀,服務應對-以客戶可以接受方式溝通,電話禮儀-如何塑造電話中的形象魅力與案例研討-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讓學員重新回到當初工作原點了解自己與醫院的服務使命,並藉由服務禮儀服務應對拉近彼此的距離,願意與我們進行良性的互動溝通。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