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有兩處,桃園市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位於中壢區林森路90號,桃園市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位於桃園區公園路129號。

桃園市老人文康活動中心為能提供本市老人能有一正當休憩場所,故興建南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服務內容為提供市內老人資訊、文教、健身等服務,並辦理康樂、聯誼等活動。

面對服務對象時有可能因為誤解、疏忽引發服務對象抱怨,為了提升服務人員面對服務對象衝突與抱怨應變處理能力,因此桃園市老人文康活動中心邀請佳威企管顧客服務講師至桃園市北區老人健康福利中心教授顧客抱怨理處與應對課程。

顧客關係管理講師和學員說明每一項工作都是在服務他人讓別人因為我們的服務獲得他所需要的,所以我們抱持著怎樣的工作態度在服務上就會擁有怎樣的心態與做法,我們服務對象也會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程度。

因此先行教導學員基本服務心態與服務應對技巧,透過口語表達技巧與肢體表達技巧展現我們對顧客的重視與尊重減少抱怨誤解產生。

有時候我們的付出與努力,不見得能夠獲得每位服務顧客認同,遇到顧客抱怨時就是提供我們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是更要了解顧客抱怨的原因與處理方式。

因此顧客服務講師帶學員瞭解各種顧客抱怨情境與顧客抱怨心態剖析,教導學員在面對顧客抱怨時之應對技巧並學會在面對顧客抱怨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

站在顧客立場上找出癥結點有效處理顧客抱怨問題,重新取得顧客信任;並學習運用互動溝通技巧塑造出單位優質服務形象,讓顧客留下好印象,大大提升顧客滿意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