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生命中給別人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是錢?是黃金、珠寶、地位?

 

生命最好的禮物,是陪伴,人生最需要的不是很多錢,而是「陪伴」這2個字!

 

人的一生面臨了不同挑戰,也會遇到不一樣的人,身邊陪伴我們的人接著變化,其實每個人最需要的就是陪伴,「陪伴」是一種情感的付出,所以才無怨無悔。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真正的愛,是陪伴。

 

會花時間陪伴你的人,代表你在他心目中有很重要的地位,他寧可犧牲他的時間來陪伴你,因為你是重要的。

 

所以一個人若肯花時間陪伴你,你要懂得珍惜,時間是最好的禮物,也是最好的陪伴。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他可以去做他的事、不管是興趣、工作,都是他可以選擇的,但卻選擇了把時間留給妳,那就說明了你在他心目中有重要的地位,不要輕易發脾氣,在一起的時間不容易,要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不要等到離開了,才後悔。

 

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時間不會再重來。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