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漢翔公司、漢翔航空)是中華民國的航空器製造商。前身為1946年成立的空軍航空工業局,1996年7月1日改組成漢翔公司,2014年8月後改為國有民營企業。

 

漢翔總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地區,另外在台中市沙鹿區與高雄市岡山區設有工廠,場區總面積達115公頃。截至目前為止,漢翔是中華民國唯一的大型飛機製造公司。

 

漢翔航空公司已多次邀約佳威企管講師前往授課,此次為了提升主管/儲備幹部企業風險管理水準,漢翔航空公司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風險管理講師教授風險管理新思維與應對處置課程。

 

企業風險是指企業在其生產經營活動的各個環節可能遭受到的損失威脅。由此可見,企業風險是一個廣義的概念,它涉及的範圍相當廣泛。不管是在採購生產銷售等不同的經營過程中,還是在計劃、組織、決策等不同職能領域裡,企業所遇到的風險都統稱為企業風險。(維基百科)

 

風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何謂風險管理?風險管理原則與處理步驟說明、如何有效做好風險管理規劃研討。

 

透過企業風險實務案例介紹與小組討論讓學員先行了解企業風險的種類與發生原因,如何進行企業風險評估、企業風險可行處理模式,建立學員風險管理基礎概念與提升風險敏感度,可以有效找出風險因子進行先行分析。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