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彰化縣,是在大中華地區最具規模的香精與香料製造廠之一,創立於西元1972年,專精於香精之萃取、反應調製之經驗,味特公司已成為食品加工業、香精工業及其他製造業的最卓越之製造生產商與供應商,營業產品範疇涵蓋鹹式類香精、飲料類香精、乳品類香精、烘焙類香精、酒類香精、芳香療法用之香精及精油、煙草香精等商品。

 

為達成盡善盡美的香料與香精產品開發目標,味特公司不斷投入巨額資金購買各種精細原料素材,目前已有超過3500種以上之原料素材,包括特殊精密化學品、天然精油及超臨界天然萃取物。

 

味特生物科技為了能更提升同仁電話禮儀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教授電話禮儀培訓課程

 

電話禮儀講師先行教導同仁接聽/撥打電話禮儀時應該先行思考電話溝通與面對面溝通的不同處,也讓學員先行體會電話溝通時可能會產生的誤解與衝突。

 

電話禮儀從接聽/撥打電話前須做好基本禮儀,接聽/撥打電話前需要讓同仁了解如何做好應有的預先準備事項讓接聽/撥打電話可以從容面對,透過電話溝通傾聽、問話技巧了解對方的想法與溝通重點避免雙方產生誤解,並運用電話禮儀應對帶給對方良好印象,學習在面對抱怨電話時能適當安撫情緒,並有效處理抱怨問題,重新取得信任,化危機為轉機。

 

很多同仁會擔心接到客戶抱怨電話不知所措,因此電話禮儀講師說明顧客抱怨電話處理原則和顧客抱怨電話處理與應對技巧,讓同仁可以將客戶抱怨透過所學化解客戶的不滿意與修復雙方緊張關係。

 

最後電話禮儀講師也分享多聽聽我們自己說話用語與聲音,調整我們說話方式與語氣音量,讓我們的聲音能夠溫暖對方的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