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為響應政府推廣終身學習及成人教育之理念開辦推廣教育,促進公民營從業人員及經理人之專業管理素養,進而有助於地區產業界發展,因此評估外界優秀管理師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品質管理講師團隊教授全面品質管理訓練課程。

 

全面品質管理並不是一個口號,全面品質管理精神強調每個人都具備品質意識與品質持續改善想法,很多公司在組織圖規劃上會將品質改善侷限在品質管理部門,使得品質只要做到品質管制、品質監控卻難做到品質保證的程度。

 

品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全面品質管理與卓越經營品質簡述、品質管理十原則---前瞻性領導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顧客為重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全員許諾與學習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過程導向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系統方式管理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機敏與創新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依據事實做決策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團隊合作持續改進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互利的利害相關者與人際關係作為與應用、品質管理十原則---誠信正直與社會責人作為與應用。

 

推動全面品質管理時還需要協助內部適應降低摩擦狀況,強化日常作業執行力、維持現有改善成果、進而將好的執行成果宣傳讓大家學習、未改善的事項進行檢討減少問題產生,並且持續改善讓公司成為卓越品質經營的典範。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