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發精機因應全球高科技自動化發展趨勢,提供各產業別高精密自動化生產設備,滿足各產業別客戶精密生產、降低成本之需求。

研發的全自動化精密生產設備,被廣泛地運用在高科技產業、生醫產業、綠能產業、汽車工業等自動化組件等產業多樣應用,並以嫻熟的研發應變能力,及高速反應的客戶服務精神,以「精湛工藝,轉動無限價值」提供給客戶最佳效益,並深獲客戶推崇。

為了培訓公司主管/同仁成為ISO19001:2015內部稽核人員,因此邀請佳威企管ISO稽核管理講師團隊教授ISO9001:2015內部稽核技巧訓練課程。

ISO9001是國際間所認定品質管理系統,其中精神強調P-D-C-A循環,在推動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後每年至少對組織內部進行內部稽核與客戶定期/不定期對組織做供應商品質稽核。

為了有效維持品質管理系統與持續改進提昇客戶滿意,藉由ISO稽核講師豐富專業經驗使受訓人員除了解ISO9001精神與內部稽核運作技巧專業外,亦可以在面對客戶稽核與供應商稽核從容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