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軍隊的洗禮後,什麼事情交到手中不再是做不做得到的問題,而是做多少的問題了!!

限制的門檻高或低可能是事情達成的因素之一,但決不是事情無法完成的絕對原因。如何在有限的條件下,運用腦筋,有效的運用資源,克服問題本身,增加有益的條件呢?

那就需要過人的精力、專注力以及毅力了,時間不多就增加做事情的效率,大體上的著墨勝過細節的錙銖必較,同一時間許多事情接踵而來,按輕重緩急分類,輕者後做,重者先做,當事情複雜難解,此時就需要冷靜下來思考,仔細理清楚問題,考慮再三的完成每一個階段,直到事情水到渠成。

都是這樣的,當事情不能盡如己意時,就要調整自己來迎合,畢竟,人總要學著和壓力相處,學著和環境溝通,學著跟條件談條件,所謂配套措施,就是解決事情的方法,不是硬梆梆的死守,而是視情況緩急難易來調整腳步來尋求答案。

而往往在和這些壓力和平相處下,競爭力便自然而然的產生了,能力的提升在於能否接受現況積極去改變、去解決困難的態度,因此面對事情,要先能認知事情總會來的,抱怨對事情的本身沒助益的,事情的責任是非自己不可的,能做多少是多少!長期下來,人會慢慢的習慣壓力,習慣在做中學,習慣在過程找出路,累積自身的經歷,逐漸增加自身的能力,那麼常常解套的人就非你莫屬。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佳威企管演講邀約~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