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天只要運動一次,但是一天要吃幾頓飯呢?

 

我們至少要吃兩頓,才能把營養吃進身體裡。

 

在做食療法諮商時,常令人頭痛的一個問題是就算規劃了1小時的運動,但其餘的時間就是自己的功課了。

 

有些人即使接受了個別指導、又對食譜內容討價還價,但不想改變的終究還是不會改變。

 

結論就是——這都是自己造成的結果。

 

總有一天要分手,卻還維持著不清不楚的關係;說要減肥,卻吵著就只吃一片披薩……這都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如果不愛了,就要斷然分開;決心減肥的話,必須立刻開始。

 

我們和食物締結關係的方式、那妥協與讓步的瞬間,本質上就跟過去害怕卑劣的自己一樣。

 

你忘了新年許下的願望,快到夏天時才絕食個幾天,等夏天結束就開始暴食,然後又到了一月一日,再次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活得健康」,卻又如此延緩了一年的健康生活。

 

請暫時將曾經習慣的事物推到一旁,去尋找新習慣,人必須往前走。

 

食物和成長一樣,要是不果斷地拋棄熟稔的習慣,往後也一定會像現在這樣生活。

 

如果拿今天行事順利、或是工作壓力很大當成藉口而東吃西吃,最後一定會回到從前的那副模樣。

 

愛情、食物、運動或是工作,都是習慣問題,習慣如果不改,就算砍掉重練也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習慣打造了現在的你,而習慣是自己的責任。

從現在起,正是培養新習慣的時候!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