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是個總愛低著頭的小女孩,因為她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有一天,她到飾物店去買了一只綠色蝴蝶結,店主不斷讚美她戴上蝴蝶結很漂亮;珍妮雖然沒有自信,但是也挺高興的,不由昂起了頭,急著走出門去想讓大家看看。

 

出門時,珍妮匆忙間與人撞了一下卻沒在意,一直昂著頭走進教室,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師;老師關愛的拍拍她的肩膀說:「珍妮,妳昂起頭來真美!」

 

那一天,她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她想一定是漂亮的蝴蝶結的功勞;傍晚下課前,她往鏡子前一站,這才發現頭上根本就沒有蝴蝶結,一定是走出飾物店時與人那麼一碰弄丟了。

 

「自信」原本就是一種美麗,但很多人卻因爲太在意外表而失去很多快樂;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無論是貌若天仙,還是相貌平平,只要你昂起頭來,快樂一定會使你變得可愛—人人都喜歡的那種可愛。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