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都不是意外,敲響一支音叉,於所有波長相同的音叉都會共鳴起來;你發出一個思想波,於是所有跟你念頭波長相同的人事物都會找上你。

就是這樣,關鍵就在我們自己。

你轉到什麼頻道,就會看到或聽到什麼節目;當世界上多數的人都發出負向振波,這個世界當然會天災、人禍層出不窮。

人們常以為災難是突如其來,卻很少去思考其中的因果。

你「遇上」災難,所以說你很倒楣,還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很倒楣,所以才「遇上」災難,這問題你想過嗎?

前一種情況,你成了災難的「受害者」,後一種情況,你則是災難的「創造者」。

大多數的災難都是我們自己創造的。

是的,災難是你自己把它引來的。

「這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去引來我不想要的事?

災難怎麼可能是我創造的?」會懷疑是正常的。

因為一般人的習慣和理解意外事故是來自「外界」的,怎麼說是來自我們自己呢?當然會懷疑。

人們習慣把「外在」發生的事情解釋成「原因」,這種作法可以規避自己的責任,「既然原因又不是我,我有什麼辦法呢?」

感冒生病,病菌是從「外面」進入,我能怎麼辦呢?

車禍意外,是那輛車子突然衝出來,我能怎麼辦呢?

這些解釋聽來似乎合理,但卻不正確。

當我們照鏡子時,鏡中的影像好像是從「外面」看我們,但鏡中的影像並不是我們長相的「原因」,是不是?

你總不會要鏡子為你的長相負責吧!

構成一幅圖畫需要畫布與顏料,但畫布與顏料都不是形成圖畫的原因,

原因在於畫家在腦中先有那幅畫,了解嗎?

如果不管圖畫內容,卻說形成圖畫的真正原因在於顏料、畫筆和畫布,那就本末倒置了。

 

好事,總發生在自認好運的人身上:改變思想頻率,吸引到你所想要的。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