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是充滿酸甜苦辣,並常常影響到我們的生活,讓我們充滿負面的想法,即使如此,仍然有不少人每天都努力過得很好,負面與正向的人生往往只有一線之隔,改變你的思考方式便能改變這種令你糟糕的情緒。

放下負面的想法,試試這六件事。

一、負面想法不會讓你更好

態度決第一切,積極思考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正向,情緒是會傳染的,好的面向會讓你越來越好,負面的想法則容易讓你越加沮喪。

負面想法不會讓你更好,每當你有負面的想法時,應該告訴自己擺脫糟糕的情緒,才能夠過一個正向的人生。

二、過去已成為事實

所有你過去的經驗、錯誤和失敗都已經過去了,承認你的過去,並從中學習,然後往前邁進。無論此時此刻你的心情如何,過去已發生的事都不會再改變。

三、從中學習

從挫折中學習,從經驗中記取教訓,從實務中成長。

理查布蘭森曾說:「不要因為失敗而覺得丟臉,從中學習,重新再來」。

美國教育家約翰杜威曾說:「失敗有其教育意義。

用心思考的人從成與敗之中學到的一樣多」。

四、讓自己越來越好

所有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件都是有意義的,雖然也不是每件都是好的,但若是你很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那麼在未來你就能感受到過去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五、活在當下

人都要學著活在當下,因為只有當下才是你能夠把握與改變的,人永遠在探索未知的事,也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已經過去了,此刻我們所擁有的只有今天!

六、努力活出自己

許多人在生活中面臨到被現實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埋怨起自己貧窮的生活,但卻總還是有些人,雖然生活貧困,卻能夠為了自己的未來,每天努力生活。

梭羅曾說:「一個人滿懷信心,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並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每天努力活出自己、告訴自己放下負面的想法,才能夠讓自己越來越好。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