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諾科技主要業務包含真空PUMP維修、中古機及零配件販售,並以設備完善的維修環境搭配專業的技術團隊,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優良的維修品質完成客戶訂單。

2008年12月擴大成立「大陸昆山夏諾設備有限公司」,位於江蘇省昆山市千燈鎮石浦工商區電廠路北側,廠房面積:2500 ㎡。

夏諾科技為了讓主管/同仁更了解勞安衛生精神並落實勞安衛生管理,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勞安衛生管理講師教授勞安衛生落實推動管理實務訓練課程。

勞安衛生管理著重於預防職業災害與意外發生、自我管理機制人人有責、如何建立稽核模式管控環節、透過緊急應變減少意外傷害呢?

勞安衛生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工作場所可能發生職業災害類型原因解析、職業災害類型預防模式分析、主管如何透過事前因應減少勞工職業安全意外、員工如何透過自我管理減少勞工職業安全衛生意外、日常稽核要項與稽核模式應用、設備與相關證照說明介紹、外包商管理模式應用,並進行職業安全管理案例分享。

一根火柴棒價值不到一毛錢, 一棟房子價值數百萬元,但是一根火柴棒卻可以摧毀一棟房子,平常我們著重在追求作業效率,卻沒有多花費精神考量勞工安全,一旦發生工安事件將會對企業造成大幅度負面影響。

透過此場勞安衛生訓練課程讓參與主管了解勞安衛生重要性、建立日常管理與了解緊急發生時的應變模式,減少勞工安全衛生風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